|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深安阳光电子有限公司

联网防盗报警系统, 一键报警系统, WiFi家庭..., 十户联防报警系统, 老人呼叫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老年人用品老人呼叫器,老人专业紧急呼叫器,老人家庭无线呼叫器
供应老年人用品老人呼叫器,老人专业紧急呼叫器,老人家庭无线呼叫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2供应老年人用品老人呼叫器,老人专业紧急呼叫器,老人家庭无线呼叫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6 17:29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老年人用品老人呼叫器,老人专业紧急呼叫器,老人家庭无线呼叫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3C认证
类型: 防盗报警主机 使用环境: 室内
型号: SA 规格: 标准
商标: SSG 包装: 标准
产量: 100000

“供应老年人用品老人呼叫器,老人专业紧急呼叫器,老人家庭无线呼叫器”详细介绍

老年人用品老人呼叫器,老人专业紧急呼叫器,老人家庭无线呼叫器
     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关于居家养老系统建设过程中哪些应该注意的问题?居家养老呼叫中心系统建设过程中到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我觉得选择系统建设服务商首要考虑的就是系统的稳定安全性,后期扩展延伸性,售后服务工作等三个方面!如果对居家养老呼叫中心系统建设这块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问我!找深安也行。

  一、居家养老呼叫系统的稳定性、及数据的安全性

  安全稳定性,这个话题不管对任何系统都是如此,对于居家养老呼叫系统更是这样!一个安全稳定的系统直接决定了居家养老这项工程的安全稳定性,直接体现了居家养老工程的质量执行的好与坏。对于数据和相关信息的安全来说,居家养老对象的数据信息,以及信息的安全保密工作等!对于居家养老服务项目来说,一但呼叫中心系统出现问题,整个企业业务就会瘫痪,企业的损失将会是惨重的。所以数据的安全性、保密性及出故障时的应急方案这个也是建设呼叫中心的重要考虑因素。

  二、居家养老呼叫系统后期需求升级扩容及二次开发服务等解决方案

  居家养老呼叫系统后期升级扩容是建设要考虑的第二个问题,这也是在建设的前期规划中要重点考虑的问题,为什么这么说呢!可能我们在初期建设的时候需求和后期发展的需求是有很大差距的,在规划、发展需要、人员结构、新业务加入等不断的优化变化,也因此对呼叫系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这个时候就会想呼叫系统建设服务商提出需求索要解决方案,当原有功能不能满足需求时,“原有服务商”是否能提供“二次开发”服务且系统的兼容性是否强大。如果原有服务商不在了,系统是否不能二次开发?所以这些问题都是要认真去考虑的问题?在建设规划前期一定要与服务商沟通好.

  这个在深安客户案例的过程中也深有体现,沟通的过程中就会发现,很多客户之前建设过系统了,但是由于之前的服务商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系统的不成熟、需求新增无法及时跟进、技术实力有限等导致他们必须全部更换系统,其深安产品在自身规划的过程中也一直在考虑这些问题,不管是系统的扩容还是产品的不断升级都为客户做了很全面的考虑,一整套的解决方案,如果一个公司连一套整体的优化方案都没有,其实这是很失败的!对于客户的选择更是需要如此。

  三、居家养老呼叫中心系统的售后服务问题

  对于这个问题来说,其实不用多说,不管是任何企业还是任何产品,售后服务必须要完善的工作,如果最后一个售后服务存在问题,那么直接决定了一个系统是否能够满足前面两个因素的重要条件。

  在选择呼叫中心系统建设的过程中,一定要对服务商售后服务工作有明确的了解,并提出自己的一些需求,主要的话可以从系统的稳定性维护、使用注意事项指导、产品的更新升级工作、实施的解决方案建议等等。

  最后,希望大家在以后呼叫中心系统建设的过程中注意以上三个问题,其他相关的注意事项的话,如果有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深安的官方网站,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13631537936(蒋小姐)。

联系人:冯腾飞     QQ:2880195597
 手机:13923791310
 电话:0755-33022995
 Email:2880195597@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allyking.com/
           http://www.jinhuicong.com/
           http://www.szfyx.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麻磡工业区18号9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